阿猫

自己给自己产粮,杂食,腐癌和百合请退退退

[安艾]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


   *安艾,有一丢丢雷凯,安哥单恋,凯佬实力助攻

   *校园pa

   艾比一直想要一个男朋友

   可是

   一直都没实现

   仿佛中了诅咒般

   她一直找不到男朋友


   “啊啊啊!姐只是想要个男朋友,怎么这么难!”艾比抱头向姐妹团第N次诉苦。无论是她去主动追求,被追求,甚至是尝试强上,都以失败告终,人反倒是看见自己掉头就跑。

   安莉洁和莱娜有些无措,她们已经想不出什么找男朋友的新点子安慰她了。

   “哟,艾比,安迷修在楼下等你哦~”

   刚回到宿舍的凯莉咬着糖,手里提着蛋糕,坏笑打趣着艾比。

   “哼,知道了……真是的,那个笨蛋骑士……”

   艾比穿上鞋,一脸不高兴的下了楼。

   “吃蛋糕吗?从大猫猫手上抢的。”凯莉看起来心情不错,提了提手上的蛋糕,笑眯眯地看着两个舍友。


   笨蛋骑士安迷修,一天到晚就知道粘着姐,嘴里老是叨念什么什么骑士道,看见个女生就能走不动路,还一脸中二傻笑,要不是他给埃米补习,我才不理这个中二傻气还没马的笨蛋骑士!艾比在心里默默吐槽,在宿管阿姨和善又略带深意的目光中走出宿舍大门。艾比草草的望了一圈,看见不远处法国梧桐旁的安迷修。男孩嘴角勾起,好似碰到了什么开心事,惹得路过的小女生红着脸多看几眼。

   哼,惹花引草。

   “笨蛋骑士!”

   艾比几个大步走向安迷修。

   “晚上好,艾比小姐。”

   “有什么事吗?如果不是给我介绍男朋友的话那我回去了。”

   安迷修无奈苦笑。“您把课本落在秋老师办公室了,秋老师让在下送还给您。”

   “哦……那……谢谢你了。”艾比有些不好意思的接过男孩递过来的书。她丢三落四的毛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虽然说每次都是被安迷修给送回来。

   “……艾比小姐……明天我们班和雷狮他们有篮球比赛,您……有空吗?”男孩温和的语气中夹带着几分期待。

   “有帅哥吗!”星  星星眼

   “也……也许有……吧。”安迷修脸色一僵,勉强保持笑脸。喜欢的姑娘总是在自己面前说找男朋友,即使是温尔如雅的安迷修也难以露出笑脸。男朋友什么的,在下不是现成的吗。

   “那好吧,姐就大发慈悲的去给你这个没马笨蛋加油吧。我走了。”

   艾比话音一落,转头快步返回宿舍。上一秒还沉浸在负面情绪的安迷修听到这句话阴雨转睛,痴痴的笑着目送心上人。

   安迷修回到宿舍的时候,三个舍友排坐在沙发上,一个冷脸的芦荟头,一个讥笑脸的没船海盗,一个不爽脸的天才儿童。

   “你们在干嘛……排火车?”

   “……”

   “约会开心吗死现充。看看你,笑得像个傻子。”

   “渣渣!”

   “才不是约会……噗,恶党你的耳朵……”

   “切,魔女咬的。”

   “无聊!都是渣渣!格瑞我们打游戏吧!”

   “……”别打扰我喝牛奶。

   雷狮白了一眼这两个低情商,把安迷修拖出阳台。

   “约到人了?”雷狮邪笑,他可不认为这个二货能成功让艾比乖乖的去看球赛。

   “艾比小姐她说她明天会去的,恶党你还是等着认输吧。”

   雷狮和安迷修打赌,安迷修能不能追到他心爱的公主,雷师嗤之以鼻,认为二中骑士不可能成功,赌注为对方的一个月饭钱。

   不过让雷狮失策的关键人物,

   凯莉,

   她决定站在安迷修这边……(凯莉:我才没有接受安迷修的糖果贿赂!没有!)


   第二日一下课,球场便被堵满,以女生居多,锦旗飘飘。学校两大校草,雷狮和安迷修,便是这场比赛的热点。能目睹两大风云人物的比赛,简直是用完此生运气。

   凯莉早早拉着有些别扭的艾比坐到安迷修安排的位置,嗯,离赛场非常近。

   双方队员都在热身状态,雷狮一眼就在人群中找到那嗜甜的魔女。只身蹭上观众席,扯上小姑娘的发尾。

   “魔女是来给我雷狮大爷加油的?”

   “少得意了,我可是来给安迷修加油的。还是说?大猫猫你希望本小姐给你加油吗~”凯莉装作微微惊讶的样子,眼中满满的戏谑,默默把雷狮手上的头发扯回来。

   “真是个不诚实的魔女。”

   “恶党,不可以欺负可爱的小姐。”匆匆来迟的安迷修微喘着气声讨着好友,将手里的苦瓜奶茶递给艾比。

   “啧啧啧,傻X骑士你真是没救了。”雷狮拍了拍安迷修的肩便继续去热身了。

   “艾比小姐能来给在下加油在下非常高兴呢,在下会努力赢下这场比赛的。”

   安迷修温柔笑着摸摸艾比的头。艾比有些脸红敷敷衍衍地回答着给笨蛋骑士加油这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   凯莉:呵,我为什么要吃这狗粮




   比赛刚开始不久,以雷狮为主力的队伍已经拿了不少分,对方仅有几分的差距。

   “喂,艾比,你觉得安迷修怎么样。”旁边一直静默的凯莉突然发声。

   艾比有些疑惑凯莉为什么要问这种白痴问题,不过嘴上还是回答:“就一个笨蛋骑士有什……”

   “我的意思是,他喜欢你。”艾比噎了声,咬了咬吸管,眉头紧皱。“他?怎么可能,对所有女生都一个样,简直就是中央空调嘛,而且也不是姐的菜,前两天还听说他去拍雷狮裸照呢。我才不想要这种男生做男朋友。”

   “看你一点也不了解他呢,他一个大男人为什么整天围着你转,教室和我们隔着几栋楼还每天放学来找你,帮埃米补习,你被欺负了他给你出气,你生气不高兴给你买苦瓜奶茶安慰,打不还手骂不还口,生病不舒服他逃课跑来照顾你,把你落的东西送回你手里,你出事他比谁都急,他的对你的好几乎说不清,你们俩在别人眼里,简直就是学校里的模范情侣,你还整天不给人家好脸色看,我都看不下去了。”

   艾比低下头,仔细想想,凯莉说的,确实是事实,他虽然对女生都和和善善的,但对她,其实是特别的。

   “呐,我说艾比,我们打个赌吧。如果安迷修赢了,你就去跟他告白。”

   艾比茫然的望着球场。

   好像……是个不错的主意呢。



   安迷修拿下了这场比赛,以仅仅一分的优势险胜雷狮。双方比赛结束后,友谊的向对手握了握手。凯莉把艾比推到安迷修面前,眼神示意该履行赌约了哟。

   “笨……笨蛋骑士,你过来,我……我有话和你说。”

   “怎么了艾比小姐?”

   “我不找男朋友了。你……能不能……只当我一个人的骑士……”

   艾比脸越来越红,可是前面的男孩迟迟却不回应,以为自己表达得还不清楚,再打算再次告白时,男孩突然笑着把女孩揽入怀中,亲吻着她的额头。

  “遵命,我的公主。”

   艾比的脸更红了。

   凯莉:呵,我为什么要吃这狗粮




   “……喂……安迷修,说好给我的报酬呢!”凯莉一脸神秘兮兮的向安迷修伸出手。

   然后后者笑眯眯的把雷狮的裸照交到她手上。然后挥挥手目送快要飘着走的魔女小姐。拿出手机,短信,编辑:

   [恶党,已经按你的意思把照片安全交到凯莉小姐手上了。]
  

      悄眯眯的摸安艾|ω・)

      雷凯不是很多,渣渣粮凑合着吃

      emmm下篇打算肝瑞凯

评论(3)

热度(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